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
 
 
五台校区物业联合开展寒假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29    浏览次数:10

为确保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与稳定,五台校区服务中心协同高度物业、农垦物业、安居物业等合作伙伴,于1月26日对教学楼及七幢宿舍楼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旨在及时发现和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周敏华主任在现场强调,建立和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至关重要,各物业团队需在工作中保持高度警觉。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梳理,并责令各物业单位立即整改。同时,各物业单位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相互学习,杜绝隐患。

此次安全巡查工作提高了五台校区物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安全责任的落实。物业人员将持续保持警惕,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五台校区服务中心)

(供稿、供图/詹艳 审核/方亮 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