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服务保障
 
 

工程维修部负责江宁校区01-09幢学生宿舍楼、青教公寓、一站式服务中心楼内的桌椅、门窗、水电等日常维修工作;负责公司内部餐厅电器和校园清洁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协助相关专业公司(电力公司、供水公司、燃气公司等)完成水、电、气使用过程中突发性、突击性事件的抢修、抢险工作,保障学校的工作有序进行。

电器维修部负责校内、外单位空调的配置设计、维护保养、安装、维修等后勤保障服务项目,已与校内、外多家单位开展空调维护保养服务协议,同时与多家品牌空调公司良好的技术合作。始终为校内、外单位提供空调技术服务需求,承接配置设计、安装中央、商用和家用空调一条龙的工程服务项目。积极承接学校零星报修平台两校区学生宿舍和各部门分体空调约5000台的维修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完成学校学生各宿舍一年二次空调维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