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
 
 
江宁校区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职工的素质培养,充分调动职工学业务、学技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培养一支品德优良、理论丰富、操作规范、技术精湛的职工队伍,全面提升餐饮服务水平,江宁校区饮食服务中心于1月12日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在活动筹备阶段,中心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确保比赛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各餐厅通过工作群和班组会议等方式,向职工宣传岗位练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激发职工的参与热情。各班组积极组织理论和实操训练,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练兵活动在江宁一餐厅举行,邀请了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人事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部门领导、3名学生代表参加。公司总经理曹萍在开幕词中表达了对选手的殷切期望,学生代表刘誉聪对食堂职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期待他们在比赛中展现技艺。比赛内容包括厨师刀工、烹饪技能、菜肴创新、服务技能、机械操作等各个方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各项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这次岗位练兵活动为餐厅职工搭建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通过比赛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激励职工不断提高业务技能,为下学期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打下坚实基础。

(江宁校区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王琳 供图/曾诚 审核/聂莉 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