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
 
 
公司开展2023年终述职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92

1月9日至11日,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分别组织开展2023年终述职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公司《关于开展2023年度总结评比表彰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就全年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完成工作实效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述职总结,在梳理自身业绩和经验的同时,也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改进提升的方向。

开展全体员工年终述职工作,既是对一年工作情况的全面回顾,也是对过往经验教训的总结凝练。通过述职,全体员工可以更好地认识自身的优点和不足,明确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同时,这也是对公司整体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有助于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持续改进和提高。

(党政办公室)

(供稿/张会  供图/各部门  审核/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