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
 
 
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1-13    浏览次数:12

1月11日,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在一站式事务中心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度工作考核汇报会。此次会议由中心主任姜义琴主持。公司副总经理李洪兵,中心办公室及各班组长共计33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各部门主任率先进行述职,详尽地汇报了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未来一年的重点工作计划。随后,其他成员依次以PPT形式展示,从安全管理、质量监督、培训教育、服务育人、服务保障、文化宣传、创新举措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而细致的汇报。会议还进行了全体成员先进个人和先进班组的评选。

会议尾声,公司副总经理李洪兵代表公司对全体人员一年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对各位同志的汇报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新一年工作目标,期待大家齐心协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供图/王秀秀 姜义琴 审核/李洪兵 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