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
 
 
公司组织开展学期末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10

1月5日,公司组织开展了学期末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此次行动由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安全员代表共同参与,组成五个检查小组,对江宁、五台两个校区的公司所属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各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重点场所防火、冬季用火用气、老旧房屋、设备线路以及恶劣天气下的安全防范准备等方面,对学校行政楼、教学楼、校园环境、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幼儿园和车队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进行了现场交流、归类反馈,并督促整改。

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红线,筑牢安全底线。我们持续强化效率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为学校师生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坚实可靠的后勤保障。

(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部)

(供稿/漆杨 蔡伟鹏 供图/漆杨 审核/李洪兵 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