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
 
 
五台学生餐厅开展岗位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五台学生餐厅员工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营造“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氛围,中心于2024年1月5日举办了岗位技能比赛。

此次比赛涵盖了食品安全知识考核、厨师刀工、烹饪质量、创新意识、服务技能、服务意识等多个方面。比赛邀请了分管领导、中心主任、师生代表担任评委,餐厅员工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自身专业能力和水平,赢得了大家的赞誉和掌声。临床学院的花同学表示:“在南医学习的这几年,见证了餐厅的不断进步,无论是就餐环境还是服务细节,都有了显著提升。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深感欣慰,看到了餐厅员工可爱的一面,这是一个优秀的团队……。”

接下来,餐厅将针对比赛中暴露出的细节问题,制定相应的培训计划,以提升餐饮服务能力,为南医师生提供高质量的餐饮服务。

(五台校区服务中心)

(供稿/沈伟 供图/谈静 审核/方亮 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