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
 
 
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洗地机标准化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规范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12月27日,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洗地机标准化操作及维修保养培训。本次培训由江苏良益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师郑军进行现场讲解,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办公室人员、部分楼宇站长和相关岗位操作人员共计26人参加。

培训前,郑军前往各管理站实地查看洗地机使用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培训会上,郑军首先对洗地机检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指出涉及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然后详细介绍了洗地机外观、胶条、污水箱、清水箱、清水过滤网和对磨片更换、卡扣检查、吸水阀松紧、电瓶液补充以及安全充电等方面具体要求。最后详细讲解了清洁设备的保养知识及常见故障的解决办法,并制定了标准化操作及维修保养手册,还新增加了《南京医科大学江宁物业洗地机清洁保养点检表》的台账。

本次培训内容贴合实际、指导性强,不仅提高了员工洗地机操作维护保养方面的能力。而且为提升机械设备效能打下良好的基础。

(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供图∕王秀秀 姜义琴 审核∕李洪兵 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