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
 
 
幼儿园开展消防逃生演习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师生消防安全事故的应变能力,切实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11月9日上午,幼儿园开展了消防逃生演习。

上午9点半,随着警报声响起,演习正式拉开序幕。各班老师迅速组织幼儿按安全逃生路线撤离,撤离完毕后向总指挥报告,并确保无一人遗漏。整个逃生疏散演练过程安全有序。参与演习的消防员对整个演习活动给予了肯定,并给学生们讲解消防知识。最后中大班幼儿们来到五台山消防救援站参观,在消防员叔叔的讲解下,孩子们认识了消防车里的装备器材,学习消防知识。消防员还演示了高压水枪如何作业。在高压水柱冲向天空时,孩子们发出一阵阵欢呼声和掌声。

本次演练活动规范了幼儿园的消防管理工作,提高了全园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疏散能力。

(幼教管理中心)

(供稿、供图/张璐 审核/缪国兰 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