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
 
 
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专项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03    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中心保洁人员的服务质量、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8月29日下午,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在体育馆成功举办了一场专项技能培训。此次培训的主题为“洗地机的使用、维护及常见故障的排除”,共有14名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在理论讲解环节,江苏良益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郑军工程师详细介绍了洗地机的使用规范和日常维护方法;在实操培训环节,围绕洗地机常见故障的排除进行了讨论式教学,深入讲解了洗地机的构造和原理。

在培训过程中,与会工作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将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积极互动,向老师请教如何解决保洁工作中遇到的设备故障。通过互动交流,保洁相关岗位人员对洗地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中心保洁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和相关岗位人员的积极参与。中心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为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提供有力的支持。

(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供图∕王秀秀 姜义琴 审核∕李洪兵 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