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
 
 
五台服务中心做好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7    浏览次数:10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做好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让毕业生轻松离校,6月26日,五台服务中心组织邮局在五台校区二号教学楼南门展开毕业季行李托运工作。

为了确保当天行李托运工作顺利进行,6月中旬,五台服务中心与汉中门邮局提前做好了行李托运工作预案,对服务质量、托运价格、优惠折扣、预防恶劣天气方案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要求。

当日,物业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现场协调安排邮局车辆进入校园、并配合邮局对托运所需打包台、纸箱、电子称、进行摆放,并增派人员现场服务,确保托运现场良好的秩序和效率。物业工作人员主动帮助学生搬运、打包行李,并协调邮政车辆到西苑学生宿舍运送托运行李。

(五台校区服务中心)

(供稿、供图/谈静  审核/方亮 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