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
 
 
江宁物业服务中心召开后勤服务质量攻关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776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项目管理工作效率,7月14日,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召开后勤服务质量攻关项目交流会,公司副总经理李洪兵,江宁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工程维修部助理及项目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张小红、郁志明两位主任详细介绍本次立项项目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同时与会人员进行交流,主要针对人员技能培训、流程操作、功能完善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并结合日常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从加强沟通协作、细化流程操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洪兵副总经理要求中心以攻关项目为抓手,着力提升项目管理及各站负责人的业务水平,着力提升设施设备配备和使用完好水平,着力完善物业服务制度,为高效推进公司物业后勤服务质量的提高奠定坚实基础。

(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供图∕王秀秀 姜义琴 审核∕李洪兵 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