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
 
 
公司圆满完成质量体系年度监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903

7月11日,公司接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质量管理体系外部专家监督审核工作。为配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审核采用线上远程审核的方式进行。外审专家,公司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质量体系年度监审工作。

上午,公司组织召开了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工作首次会议。在审核过程中,专家组成员依据《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以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线上查阅文件记录、图像抽样检查等方式进行了监督审核,并于当日下午召开了贯标体系审核末次会议。专家组对公司现运行体系表示肯定,本次审核过程中未发现不合格项,专家对也体系运行及现场操作环节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曹萍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层表态,将听取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决改进不足之处。

本次质量管理体系外部专家监督审核顺利通过。

(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部)

(供稿/漆杨 蔡伟鹏 供图/漆杨 谈静 审核/李洪兵 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