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服务保障
 
 
五台校区服务中心物业部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949

五台校区服务中心成立于2021年10月,下设餐饮部和物业部。负责五台校区餐饮、校园绿化保洁、教学楼宇以及部分学生公寓的管理和服务。中心现有员工55人,其中党员3人,大专以上学历8人,中级以上职称1人,技师2人,多人持有相关行业专业证书。

中心物业部负责校园环境的保洁、校园绿植的养护和垃圾清运;负责教学、科研、办公楼的物业管理;负责六号楼学生公寓、西苑学生公寓的物业管理;负责西苑运动场及五台校区收发室工作等。

五台校区服务中心曾荣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的各类奖项;获学校“服务育人先进集体”及公司“先进集体”等。

五台校区服务中心始终把不断满足师生的服务需求作为工作的目标,扎实做好每项服务工作,强化“硬件不足软件补”的理念,克服困难,在安全管理、服务工作上下功夫,为幸福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