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服务保障
 
 
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1085

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是集物业(公寓)管理、教学与生活服务、绿化养护、环境卫生、会议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实体,总管理面积:931808平方;是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物业管理服务的主力团队,是南医后勤对外展示的一个窗口。

该中心现有员工194人,主要骨干均持有大专以上学历、物业经理、物业管理员等资格证书;基层员工均经过岗前培训,具备上岗资格。

管理靠对标,育人记在心。该中心以“三服务两育人”(服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宗旨,以“以人为本、用心服务”为目标,以“务实、求精、效益、创新”的质量方针,以“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为服务质量抓手。

服务有温度,管理有科技。该中心努力打造“亲情、文化、科技”的管理品牌,建设和谐物业,推行亲情服务,换位思考,将师生当亲人,全力配合校内各项活动后勤保障工作;历年来,积极资助贫困生、为大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精心布置、美化、绿化校园和楼宇环境,凸显高校后勤文化底蕴;组织学生开展文体活动、节假日、纪念日宣传,潜移默化地进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物业管理最大的成本就是人力成本,为了节约人力、提高效率、节省经费,该中心转变经营理念,积极引进世界一流机械设备,先后购进德国生产的洗地机、扫地机、吸叶机,美国生产的割草机、割灌机等一批进口设备,科技手段的应用,让服务更加便捷,让校园变得更美。

抓铁会留痕,付出总有报。该中心多次获得公司、学校、省教育厅的表彰,2004年11月、2006年5月、2011年6月、被学校党委授予“三育人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2011年,被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评为“工人先锋号”的殊荣;2012年,被全国高校后勤协会公寓管理委员会评为“全国高校公寓管理先进集体”。2019年11月,获得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颁发“服务育人先进集体”。

面向新时代,树立新目标。该中心将继续坚持博采众长、不断创新,运用科学的管理理念、管理技术、管理经验,致力于打造和完善“以标准化服务为基础、具有自身特色”的高端物业服务团队,用真心和行动服务师生,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努力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征程中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