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党群工作
 
 
公司直属党支部圆满完成2021级研究生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1125

9月16日,我校迎来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迎新工作的整体部署,立足师生需求,提前筹划、精细布置,圆满完成2021级研究生迎新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党支部组织党团先锋队在江宁校区东、南门负责新生接驳车专门接送新生、行李至宿舍楼,志愿者不畏炎热,亲切帮助学生搬运行李,一天无数次装车、卸载,他们兢兢业业,用自己的汗水为新生带来便利,用脚步丈量以人为本的理念,用手掌传递用心服务的态度。一位来自盐城的新生托运了四件大行李,她说:“之前还担心到学校后很难搬回宿舍,现在完全不用担心了,老师们不光送到宿舍楼下还帮我把行李交接给物业叔叔阿姨们,真的很感谢他们,这让我感受到了南医大的温暖”。

新生入住前,物业管理中心提前安排部署,加派人手,步入迎新倒计时。由于今年暑假多项基础改造项目及新楼宇交付,为确保新学期学生顺利入住,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物业管理中心不畏艰辛,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抽调所有力量,全力以赴、不辞辛苦、日夜奋战。顺利完成研究生公寓05栋、01、02幢共851间房间卫生清洁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报到当天,物业管理中心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为新生办理入住服务,妥善安置1400余名学生。他们引导学生办理验证登记、宿舍钥匙领取入住,报修登记等服务,便捷的温馨服务、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让同学们感受到学如家般的温暖。

接下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工作理念,不忘初心,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下一波学生的到来。

(党政办公室)

(供稿/殷建伟 单川    供图/殷建伟    审核/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