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
 
 
江宁物业服务中心积极做好暑期物业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822

为确保暑假期间留校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的正常运转,同时协助做好各项改造工程,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夯实责任,多措并举,冒着酷暑全方位做好师生生活服务工作和物业保障工作。

维修改造勤协助。做好学生公寓03幢、04幢出新改造施工管理,及时跟进协助完成卫生清扫工作,为保障了施工进度顺利进行,中心组织人员顶着高温酷暑完成486间宿舍生活垃圾清理、家具安装前的地面清洁。

服务保障不停歇。七月份学校承接多个重要活动,南京地区住院医师规培考试、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气排球(甲组)比赛都在我校举行。期间中心各楼宇场馆管理站做好消杀、会场布置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美化校园勤耕耘。7月10开始中心安排种植打造格桑花海,为南医校园增添新景观。中心绿化组养护师傅除了适当增加浇水次数外,还加强了除草、树木修剪和病虫害防治等工作。中心在第一餐厅帮助下为室外40度高温环境下工作的师傅送去了冰镇绿豆汤。

物业中心全体员工积极践行“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用汗水和行动保障师生暑期正常生活和教研活动,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供图∕王秀秀 姜义琴 审核∕李洪兵 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