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
 
 
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温馨送别毕业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791

6月23日,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开展“花开盛夏温情留念”毕业季系列活动,送别2022届毕业生同学。活动分为绿色毕业季爱心留校园、依依毕业季祝福伴你行、浓浓毕业季夏日送清凉三部分,各物业管理站毕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毕业季前,各物管站提前悬挂祝福横幅、海报,营造温馨的离别氛围,并呼吁毕业生将自己的盆栽、书籍赠送给学弟学妹。毕业典礼当天,物管阿姨们准备了绿豆汤为毕业生们祛暑纳凉。各物业管理站向毕业生赠予向日葵皂花,同学们感恩叔叔阿姨们多年的照顾,纷纷送上鲜花和祝福。

学生公寓是我校服务育人的重要场所和阵地,江宁物业服务中心本着“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服务宗旨,衷心的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江宁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供图∕王秀秀 姜义琴 审核∕李洪兵 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