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圆满完成学生行李驳运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815

6月28日至7月2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见、实习下点工作的整体部署,开展下点学生行李驳运保障工作。

公司党支部多次召开会议,制定学生行李驳运保障工作方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行李打包、接驳次序、车辆调度等细节,并开展工作人员定岗培训。接驳期间,烈日炎炎,工作人员汗流浃背,但大家毫不懈怠,有条不紊地完成7个学院、1500余名学生、上万件行李驳运保障工作。

此次行李驳运保障工作规模大、涉及的宿舍区域范围广、需转运接驳行李的学生人数多。公司党支部发扬了后勤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积极为学生提供便捷的服务,为学生公寓服务保障水平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党政办公室)

(供稿/单川 供图/殷建伟  审核/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