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党群工作
 
 
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1114

2022年5月27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曹萍主持。

会前,公司直属党支部紧紧围绕校党委巡察五组巡察反馈意见,针对提出的10项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并结合后勤保障工作实际,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列出任务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整改时限。同时,班子成员根据分管工作,结合反馈问题,充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思想高度重视,态度严肃认真,行动积极主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各项基础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曹萍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反馈意见作了对照检查汇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的主要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逐一作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曹萍强调,公司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政治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要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建立健全廉政风险制度;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斗争本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要落实好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勇于作为,敢于担当。要将巡察整改成果融入日常业务工作,不断增强工作实效,为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党政办公室)

(供稿、供图/单川 审核/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