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党群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4    浏览次数:1299

123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直属党支部32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委员会选举的请示》及南京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的批复意见,宣布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选举程序,大会设立计票人1名,推选并表决通过监票人1名。选举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

本次党员大会还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系统性解读。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能够从“历史与现实相统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经验与精神相交融、国内与国际相贯通”这第四个维度,深刻理解《决议》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而立足岗位实际深化学习成果,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干出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首次支委会议,完成了党内职务的推选工作。

  

(党政办公室)

(供稿/单川 供图/戚天豪 审核/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