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
 
 
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0    浏览次数:10

1月18日,资产经营公司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及两校区的全体员工参加大会。

会上,总经理曹萍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2023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公司2023年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后勤育人工作、发展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4年发展目标。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后勤人员的辛勤付出。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各部门表现突出的先进班组、先进个人,以及公司优秀宣传工作集体和优秀宣传员。同时,对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大会现场,后勤员工们通过自编自排的歌唱、舞蹈及三句半等多样化的节目,充分展现了他们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其中,江宁物业中心的舞蹈《万疆》和《科目三》、江宁饮食中心的独唱《我和我的祖国》、五台服务中心的三句半《夸夸咱后勤人》以及幼教管理中心的舞蹈《一路生花》等节目,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更传递了员工们深厚的爱国爱校情怀,以及对后勤事业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2024年将是公司接续奋斗、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全体员工将铆足干劲、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学校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党政办公室)

(供稿/张会  供图/李明杰  审核/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