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及寒假放假(轮休)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10

各中心、部门、分公司、子公司:

根据学校《关于2024年元旦及寒假放假(轮休)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公司及各部门工作实际,现就做好元旦、寒假和春节期间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元旦安排

2024年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寒假安排

2024年1月20日至2024年2月17日轮休。

三、相关要求

1.物业部门做好假期留校学生住宿管理,对开放的学生学习生活场所进行通风、保洁,做好日常检查工作;开展教学、生活等校园设施的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做好假期重大雨雪等突发灾害天气的防范与应对工作,确保校园道路交通安全。

2.江宁第一、三餐厅及五台学生食堂假期正常营业,注意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和餐饮卫生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和寒假期间供餐工作;江宁第二、四餐厅假期做好值班和水电设施管理。

3.幼教管理中心假期做好值班工作。

4.维修部门假期做好食堂设施设备的维护和修缮工作,以及校内各部门、学生公寓以及校外业务单位空调安装、维护、清洗等业务,要求维修人员规范操作,确保健康与生命安全。

5.运输服务中心假期根据学校要求做好临时用车任务安排及车辆清洁、维护工作。

6.党政办公室、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部、采购部、企业规划与发展部、资产管理部等部门假期做好行政值班记录及办公楼的保洁,协助部门解决处理假期中遇到的问题。

7.人力资源部假期做好人员管理以及劳资福利费用制作发放相关工作。

8.财务部做好假期员工工资发放与各部门财务报销工作。

四、假期值班工作

1.各部门制定假期值班表,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值班时间,认真做好交接班和值班记录。如遇紧急、重要情况,及时向公司领导汇报并处理,不得延误。

2.公司领导、各部门正副主任、助理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确保通讯畅通。

 

资产经营公司

202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