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新闻公告
 
 
幼儿园与公共卫生学院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23

11月3日上午,幼儿园与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合作共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幼儿园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副书记毛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钱旭、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系主任林苑、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曹茹;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曹萍,副总经理李洪兵、方亮、缪国兰,幼儿园园长周晓娟以及师生代表等出席了仪式。

幼儿园园长周晓娟致欢迎词。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公司总经理曹萍就学院及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在联合建设教育基地、提供健康教育资源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随后盛书记和曹总代表双方进行了现场签约、揭牌并参观了幼儿园,学生代表为幼儿园大班孩子们进行营养膳食宣讲。

教育基地的成立为幼儿园在健康课程探索方面提供了理论指导。在公共卫生学院的专业引领下,幼儿园能够更加深入地探寻“医教融合”的有效路径,为南京医科大学幼儿园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幼教管理中心)

(供稿、供图/宋雨家 审核/缪国兰 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