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党群工作
 
 
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次数:10

8月30日上午,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夏彦恺,校纪委委员王建芬、公司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公司领导班子对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深刻把握主题内涵,开展集中学习,研究制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

会上,曹萍总经理代表公司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深刻反思,追根溯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夏彦恺副校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等方面下功夫;二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战略决策,夯实推进举措;三是要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细化安全生产措施,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四是紧跟学校发展步伐,深化师生服务需求的调查研究,全面推动学校后勤事业迈上新征程。

(党政办公室)

 

(供稿/单川  供图/李明杰  审核/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