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党群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内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促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提升,6月27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曹萍主持。

会上,曹萍总经理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内容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科学理论实现新飞跃的重要标志和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等内容。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嘱托·奋进》、《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永远吹冲锋号》三部主题教育专题记录片。

通过党课学习和观看纪录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公司直属党支部将持续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不断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党政办公室)

(供稿/单川 供图/戚天豪 审核/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