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08月26日18:25:43   星期四
 
 
 
当前位置:党群工作
 
 
夏彦恺副校长赴公司开展“后勤服务提质增效”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3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切实助推学校教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7日,副校长夏彦恺赴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后勤服务提质增效”专项调研工作。资产经营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曹萍总经理汇报了公司在餐饮供给、物业服务、运输保障及幼教管理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进展情况。各分管副总及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探讨了业务发展思路与提升举措。

夏彦恺副校长认真听取了调研汇报,并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学校发展与师生服务需求实际,梳理后勤服务质量提升的短期着力点与长期发展方向;二是加强部门联动机制,强化工作落实,精准施策促进具体工作落地见效;三是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创新工作举措,拓展工作思路;四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目标、责任分工,进一步夯实后勤保障工作的根基。

 

(党政办公室)

(供稿/单川  供图/戚天豪  审核/曹萍)